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品牌:御美翠

 浏览量:[21255]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日补水亮肤?御美翠告诉你秘籍!

夏日补水亮肤?御美翠告诉你秘籍!

来源: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6 16:29:12 By 赵静茹 阅读(1222)

夏季,强烈的紫外线,皮肤被晒得黝黑不说,皮肤也开始变得干燥、敏感!御美翠臻颜亮肤套,紧致细腻,补水焕亮,打造夏日水润肌!

夏季的高温会让脸部皮肤变得比较干燥,但肌肤为了锁住脸上仅有的一些水分,让皮肤不过于干枯,就不得已分泌油脂来锁住脸上的水分。皮肤越干燥,就会分泌更多油脂,时间一久,就会导致水油分泌不平衡,毛孔会越来越大,痘痘、粉刺、闭口、暗沉也会相继找上门来。

而且夏天气温高,这个时候汗腺也会比较亢奋,毛孔呈现打开的状态,一旦从这样的室外环境回到舒适的空调房里,打开的毛孔来不及快速收缩,加上温度湿度比较低,会造成皮肤水分快速蒸发,留下一层“油”和“盐”,皮肤自然觉得又油又干又暗沉。

御美翠臻颜亮肤套

御美翠臻颜亮肤套

品牌:御美翠

源于大自然,护肤更放心,天然植物萃取精华

植物精华、持久净白、迅速淡化、防止色素沉着

昆山御美阁美容有限公司,采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的进口原料以及中药粉精心混合而成。无化学有毒成分,针对各种受损肌肤量身定制,为您带来本质的真善美。

御美翠臻颜亮肤套,补水、提亮、嫩肤,一套轻松搞定 !

关键词:补水 亮肤 护肤套

联系方式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马女士

手 机:15050219919 18068086032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花桥镇博富科技大厦2号楼13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先生:1505021991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502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