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品牌:御美翠

 浏览量:[21256]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选好抗皱次抛精华,唤醒肌肤年轻状态~

选好抗皱次抛精华,唤醒肌肤年轻状态~

来源: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4/3/8 17:09:04 By 朱会想 阅读(1470)

随着岁月的流逝,皮肤逐渐失去原有的弹性和紧致,显得松弛下垂。为了抵抗这一自然衰老过程,市场上涌现出众多护肤产品。其中,御美翠虾青素抗皱紧致次抛精华液,凭借其功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御美翠虾青素抗皱紧致次抛精华液

你年复一日忙碌于工作和家庭,却不知从哪天开始,细纹爬上了你的脸庞不再Q弹,下领线不再清晰,你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你可以通过认真护肤,让衰老来得慢一点再慢一点,为了对抗皱纹、皮肤松弛,为了与年龄和岁月抗衡,你需要一款真正有效的抗皱紧致精华液一一御美翠虾青素抗皱紧致次抛精华液,抚平细纹和皱纹,使肌肤更加明亮透彻!

抗皱次抛精华使用:

日常护肤: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次抛精华液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加强护理:在需要特别护理的时候,如熬夜、暴晒后等,可以增加使用次数,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御美翠虾青素抗皱紧致次抛精华液 2ml*30支

品牌:御美翠

净含量:2mll*30支

主要功效:补水、保湿、细致、紧致

主要成分:水、甘油、藻寡糖类、细小裸藻多糖、黄胶原、卡波姆等

御美翠虾青素抗皱紧致次抛精华液,均匀肌肤颜色,同时水润滋养,让肌肤由里及外水亮润泽。

关键词:抗皱 紧致 次抛

联系方式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马女士

手 机:15050219919 18068086032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花桥镇博富科技大厦2号楼13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先生:1505021991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502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