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品牌:御美翠

 浏览量:[21686]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美翠:冬日肌肤为啥容易暗沉无光?

御美翠:冬日肌肤为啥容易暗沉无光?

来源: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21 15:05:47 By 赵静茹 阅读(1862)

有暖气、空调、电热毯的冬天,真的是非常幸福!但伴随的问题是室内温度较高,会加速皮肤水分流失,可能导致皮肤干燥、暗黄。御美翠奢宠套,养出水光肌,素颜也发光!

肌肤暗沉、泛黄的原因

内因

是皮肤的自身状态,是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诱发的,比如熬夜。另外,角质层偏厚,糖分摄入过多这些都会使你的皮肤本身老化、出油、缺水,导致额头、口周肤色不匀,让脸看上去暗沉、泛黄。

外因

主要是防晒不到位、卸妆干净、肌肤缺水这些外部因素,使得肤色变得暗沉。

御美翠奢宠套

如何改善肌肤暗沉发黄?

1、加强保湿

过保湿能防止皮肤内部水分流失。从而增加皮肤自身的保湿能力。当皮肤保湿能力强时,皮肤自然看起来更有光泽。

2、防晒

紫外线照射会导致皮脂腺分泌油脂,油脂与空气接触会造成皮肤表面氧化。也会造成皮肤发黄、暗沉等问题。

3、御美翠奢宠套

【品牌】:御美翠

【产品功效】:拯救肌肤暗沉,给肌肤呵护,为美丽负责 。

配比提纯,高活性更深入,强韧肌肤屏障,减少色素沉着。

构筑肌肤天然防御盾,御美翠奢宠套,帮您解决肌肤问题。

晒后救急、加强防御、提亮肤色

亮白肌肤、均匀肤色、水润赋活、通透光采

御美翠奢宠套,打造澎弹水光肌,让你不再气色暗沉!

关键词:暗沉发黄 护肤

联系方式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马女士

手 机:15050219919 18068086032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花桥镇博富科技大厦2号楼13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先生:1505021991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502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