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品牌:御美翠

 浏览量:[21681]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展商推荐:护肤界的一股清流,【昆山御美阁美容有限公司】亮相第31届南京美博会!

展商推荐:护肤界的一股清流,【昆山御美阁美容有限公司】亮相第31届南京美博会!

来源: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3 11:35:16 By 朱会想 阅读(4158)

时间:2020年11月14-16日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88号)

展位号:T09

昆山御美阁美容有限公司亮相第31届南京美博会

2020年11月14-16日第31届南京美博会,是一个展示品牌的绚丽舞台,一场美容品牌的行业盛会,聚集国内外美容商家,搭建合作交流贸易平台,当然少不了展位T09优质展商昆山御美阁美容有限公司

,御美阁采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的进口原料以及中药粉精心混合而成,为您带来本质的真善美!

昆山御美阁美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护肤品、美容用品、美容服务为一体的美容有限公司。其坐落在美丽的江南水乡——江苏昆山。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祛痘及后期保养等服务。其主要技术为中医秘方传承,与现代科技结合,祛除人体面部各种色斑、问题性皮肤。公司与每一位客户签约祛痘美容,确保承诺质量

我们目前研发了多种护肤美容品,我们用心对待每位客户,提供优质的美容服务。让每位客户绽放出原始、天然的美感。

御美翠产品推荐:

御美翠修复珍珠祛痘霜

御美翠修复珍珠祛痘霜

产品功效:本产品蕴含多种植物提取成分,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滋润肌低,舒缓肌肤干燥粗糙等困扰,让肌肤细腻亮彩,水嫩透亮,细嫩有光泽。

使用方法:早晚清洁面部,将乳液涂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御美翠润颜日霜

御美翠润颜日霜

嫩肤补水,莹润肌肤,提亮肤色,舒缓肌肤自身问题,改善皮肤光泽,增加皮肤弹性,提示肌肤水润,保持肌肤持久润泽透亮!

御美翠雪颜亮肤面膜

御美翠雪颜亮肤面膜

产品功效:嫩肤补水,莹润肌肤,提亮肤色,舒缓肌肤自身问题,改善皮肤光泽,增加皮肤弹性,提示肌肤水润,保持肌肤持久润泽透亮!

使用方法:早晚清洁面部,取出展开两层面膜,将透明蚕丝层敷于面部,调整好位置后去掉珠光膜,然后轻拍挤出空气服帖于面部,15-20分钟后取下面膜,用指腹按摩面部到精华完全吸收,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关键词:御美阁

联系方式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马女士

手 机:15050219919 18068086032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花桥镇博富科技大厦2号楼1302室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先生:1505021991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御美翠医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050219919